北海有梦

BG党 不要转载 不喜KY 养老勿扰模式开启

家长会【德赫】

德赫【家长会】



ooc有

婚后有孩子设定

时隔太久,可能写得不太连贯抱歉







梅林的胡子。




德拉科马尔福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出现在霍格沃茨是为了——给儿子开家长会。


是的,该死的家长会。




他沉默寡言的儿子周末回家,没来由地递给他一封邀请函,一句话不说就把他老爹送上了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害他不得不给妻子报信,取消了今晚的约会。浪漫的玫瑰就等晚上再送给她吧。




踏上熟悉的火车,拥挤在车厢,嘈杂的声音,这还没让他烦躁,但是当他一脚踏进熟悉的教室,梅林的内裤!!!格兰芬多那股麻瓜和混血的味道实实在在地冲击着他的嗅觉。他用最后的贵族气质控制住自己想掏出手帕捂着鼻子的手。




接下来的情况更让他不舒服,该死的格兰芬多,还有他们盛产的鲁莽,当他试图走到最前排的位置,东躲西避疯跑的孩子们,在一个瞬间,他不用低头去看就已经感觉崭新的皮鞋一定粘上了四处乱窜的孩子们掀起的尘土。天上爆开的烟花,哦,那一定是韦斯莱商店愚蠢的改良产品。




今天可真是该死的愉快。




优秀的斯莱特林当然应该坐在第一排,不论是课堂还是家长会。他将父亲在他掌管马尔福家族之时赠与他的手杖稳妥地放置在桌面,对着旁边的女士露出绅士的微笑打了个招呼。


马尔福开始打量起这张课桌,太熟悉了,他和夫人第一次教室约会就是在这里,在魔药课上,在教授眼皮子底下牵手。在坩埚爆炸的恐慌之时传递眼神,在空无一人的教室接吻……



哦这些孩子们真的不爱护桌椅,刻画得乱七八糟的木桌害他已经摸索不到他暗恋时悄悄留下的痕迹。



正当他以为落座之后就能松一口气之时,他看到了老同学——赫敏格兰杰!




这个女人穿着魔法部的制服,一看就是刚风尘仆仆地赶来。她的头发妥帖地梳起盘在脑后,一点也不像那个当年顶着乱蓬蓬头发四处流窜的海狸鼠。呵呵,她当年还嘲笑他用太多的发胶早晚要比他父亲还秃,如今注意仪容仪表得可不比他差。




不过他还是发现她的靴子的划痕,这个女人一走路就容易内八,把皮鞋蹭出划痕还不扔掉,也不改正自己的破习惯,更不会让家养小精灵干这些粗活。




呦,看她一点没长进,还跟救世主红毛在一起。魔法部的高级官员和傲罗臭味相投。多么神奇的友谊。她看朋友的眼光一如既往得差。差到极点的差。




哦,看看站在旁边的她的女儿,跟她当年一样一点也不打扮的样子,丝毫不像位淑女,她还穿着魁地奇比赛的服装,年纪轻轻就当上了找球手,幸好没有遗传她母亲的飞行技能。魁地奇依然是男孩子的战场,这位小姑娘为了自己对魁地奇的热爱,肯定天天泡在训练场上。很英勇,像她伟大的父亲。不过因此把自己雪白的皮肤晒成黝黑。你看看她的手,真让人心疼。




说到魁地奇,他不禁怀念起他的辉煌时刻。可惜的是自己可爱的儿子并没有继承他爹的英勇。




他曾经设想的是等儿子高年级参加魁地奇比赛时,他携妻子坐在观看席,他的出现肯定会吸引全场年轻女士的目光,这样他就可以耀武扬威地抬起和妻子交握在一起的手,在他挚爱的妻子完美的手背上印下绅士的一吻,再次为各位女士脑内的幻想小说添上一笔精彩的剧情。毕竟马尔福家主一向宠爱妻子。他们的爱情故事当年也轰动了魔法界。无奈儿子不争气啊,哎也不怪他,毕竟他心里也在偷偷吐槽母亲的飞行技术。




瞧,他那不争气的儿子终于肯露面了,好好反省了自己不提前告知父亲的行为,乖巧地坐在他旁边。






赫敏真的是最偏心格兰芬多的魔法部官员,她不仅对格兰芬多毕业的后辈倍加照顾,偶尔还抽空回来教孩子们魔法史。你看最后她竟然抱起了格兰芬多的小丫头,要知道这家伙学生时代信誓旦旦地说自己讨厌咋咋呼呼的小孩子。好吧,她女儿长得是很讨喜,没有继承她卷卷的海狸鼠毛发,金色短发利落得很,想必她的父亲一定有头惹人嫉妒的金直发。




哦梅林,一定是他的吐槽太大声,他看见她过来了。他赶紧低头佯装替儿子整理毛躁翘起的头发,哎,都怪马尔福夫人的卷发基因,这可是多少发胶发膏发油都解决不了的难题。说不定下次他光临红毛家的破商店能找到些新玩意应付他儿子差点被剃掉的头发(是的马尔福夫人不太有耐心)。






“马尔福先生,请你放过斯科皮先生的头发,不然他可能提早进入脱发行列。”






“海狸鼠我警告你,不要侮辱我的头发。我再也不会参加这种该死的家长会。”马尔福激动地站了起来。






“很抱歉先生,霍格沃茨遵从魔法部最新出台的教育令,每年每个孩子的家长都会被邀请出席。”赫敏对于激怒马尔福这件事信手拈来。






“该死的规定,两个孩子都在校的话,父母都需要出席;那三个孩子的家庭还要找教父凑数吗?”杠精属性点燃了马尔福的斗志。






“那就不是我需要考虑的问题了”赫敏笑着点了点斯科皮的额头,拉过女儿的手,让两个小朋友坐在一起,不去理那边扯歪理的马尔福。






“那过几年让布雷斯参加我三儿子的家长会。”马尔福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动静太大,赶忙坐下恢复形象。






“哈利才是更合适的教父人选。”不痛不痒的话传来。






哦,这次的家长会的开幕仪式也是非常精彩。






今天的马尔福夫妇也是非常恩爱呢。






没准过几年,第三位马尔福就会进入霍格沃茨。




——————————————————








“哥哥我们先去霍格莫德买些饼干吧,我好饿,今天练魁地奇太久了。”




“你为什么不学一些做饭的咒语。”




“哥哥我并不是赫奇帕奇。再说母亲也不会。没有人教我。”




“也对。”




今天的马尔福一家也是靠着保姆吃饭呢。


评论(6)

热度(6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