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有梦

BG党 不要转载 不喜KY 养老勿扰模式开启

蝴蝶骨上的吻【叶橙】

为什么我写的叶橙都是在床上睡觉,这个走向不太妙
小段子,婚后
有私设有OOC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额(°_°)…





苏沐橙的睡姿特别好,睡着的时候什么样,睡醒了以后还是什么样,苏沐秋曾经洋洋得意地跟叶修炫耀自己妹妹一点也不让人操心。


但是叶修知道,这家伙睡觉并不老实,别想那么多,他可是安分守己的好公民,他俩目前可是持证上岗,合法夫妻,也就是说他是作为苏沐橙老公来说这事的。别看苏沐橙睡前安安稳稳的,其实睡着以后翻来覆去就像是烙煎饼,因为夏天睡裙露背有点多,好几次叶修都撞见她白皙的后背一大半都暴露在空气中,蝴蝶骨勾勒的脊背线条恰到好处。以往叶修都会帮她扯一扯而已,这点小毛病有他关照着并无大碍,加上苏沐橙身体好,根本没因为这个生过病。不过这位小姐可不安分,这一晚上可能得裹她好几次,叶修也就辛苦点,反正他自我调节能力很强,即便是断断续续的睡眠也足以应付。


只是定居B市后,大北方的寒气的确不容小觑,再次触碰到一手冰凉之后,叶修顺手捞过被子,然后忍不住开始思索怎么解决。


换睡衣?不成,沐橙可喜欢这件睡衣了,即使他婉转抗议很多次后背有些露,她都没改注意。


加睡衣?不成,沐橙又怕热。


思来想去叶修同志决定和苏沐橙来一场严肃的对话。




——沐橙,你知道你睡觉整个后背都在外面吗?

——叶修你骗人,我睡姿很好的。

——那是哥每天每隔两个小时帮你捞被子。

——……真的?可是我哥哥说我睡姿好哎。

——我现在深度怀疑他在撒谎,那时候我就觉得他大半夜打游戏有点尿频尿急尿不尽,现在想想不会是跑去给你盖被子了吧。再加上他从不说你不好……那就很合理了。

——所以叶修你觉得我不好?

——开玩笑,我错了,都是月亮惹的祸。以后我还是趁着朦胧月色帮你裹被子吧,你放心,哥出马,一个顶俩。


苏沐橙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改了睡姿,不能让咱们荣耀大神半夜不睡觉,天天给老婆盖被子不是。


她不知道的是她的睡姿进化了,越来越黏糊的八爪鱼睡姿,很长时间让叶修大气也不敢喘,还得小心翼翼地避过她的长发。




还有一个秘密苏沐橙也不知道。

据说蝴蝶骨上的吻,会入梦。

评论(2)

热度(2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