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有梦

BG党 不要转载 不喜KY 养老勿扰模式开启

同居十题【黄沐】(《嘴硬番外(二)》)

《嘴硬》后续番外2


https://beihaiyoumeng802.lofter.com/post/1e76a246_11271a30《嘴硬(上)》

https://beihaiyoumeng802.lofter.com/post/1e76a246_112e66b8《嘴硬(下)》
https://beihaiyoumeng802.lofter.com/post/1e76a246_112f7575《嘴硬番外(一)》




顺序懒得调整了
OOC
结构简陋不要嫌弃。
有没有后续等我攒梗攒够了没准有。







CP:黄少天/苏沐橙







慎入 慎入 慎入








中秋快乐

就当中秋贺文吧,我不听我不听,才过了三分钟而已。我只是手残在改格式而已!!!没迟到。张新杰大大为我做主!!!










1赖床


起床对苏沐橙来说真的是一件难事,无论春夏秋冬,能把她从床上拉起来的都是战士。苏沐秋在的时候那不用说都是哄着醒的;之后是叶修,小姑娘也还算给面子;和唐柔合住的时候在柔柔特意挑选的钢琴曲闹钟下小姑娘就算不情愿也还配合。


一到放假,完蛋了,原形毕露,谁说都不好使,陈果她们当然都宠着她,还特意给她留下早餐。可现在是在上林苑她自己家,旁边只有——黄少天。对于苏沐橙赖床这个毛病,黄少天是有所耳闻的,只不过他没想到这么难。他已经起床收拾好了,这才准备去收拾床上那只抱着被子不松手的大仓鼠。


“沐橙起床啦”苏沐橙恍若未闻,一翻身拉紧了被子又睡过去了。



黄少天一看这架势,得,这位大小姐可真不是自己能弄醒的,怪不得之前老叶透露他沐橙的起床气时候,表情贼兮兮的,现在想起来简直是幸灾乐祸。还能怎么办,硬着头皮叫呗。然后每天就是黄少天被一脸冷漠的沐橙盯着直发慌,或者干脆点一顿暴打。


直到——他掌握了叫醒老婆的正确方式:直接抱起来,紧紧地搂在怀里然后舔她的耳朵,苏沐橙能秒醒,然后立马软在他怀里。天地良心,他真的本来没别的意思。以前没确认关系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苏沐橙耳朵不能随便碰,他就比较搞怪地非要趁着小姑娘不注意蹭过去吹口气,惹得小姑娘打他。直到现在亲密接触以后,才知道那可是小姑娘的敏感带……咳咳。(接下来不能写了。)



2瓜子抱枕

黄少天非常不服气地看着苏沐橙怀里抱着的大瓜子抱枕,自从住在一起以后,幻想中的从背后抱着老婆一起看电视剧,躺在老婆腿上玩手机的幻想就被一个抱枕给破灭了。于是他趁着小姑娘洗澡立马把瓜子抱枕丢远了。苏沐橙回来发现离奇失踪的抱枕,表示幼稚鬼又来了。哄一哄呗,老老实实地靠在黄少天怀里,给了个香香,诱骗着他说出“抛尸地点”之后就推开他了。徒留黄少一脸被蹂躏后惨遭抛弃的模样坐在沙发。



3蟑螂


潮湿的H市不免会有偶尔几只蟑螂出没。鉴于南方蟑螂强悍的战斗力,一般人肯定扛不住。所以在黄少天在厨房里发现第一只蟑螂以后,不免直接僵直,直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啊啊啊啊啊啊,苏沐橙!咱家有蟑螂!!!”随后之间跳上沙发,“你快来你快来,不然我就烧房子。”



苏沐橙先是拿出手机拍照(亲媳妇)而后抢下黄少天手中的打火机,“叶修给我的打火机,最后一个啦,老娘还要用它烫睫毛夹呢,你给我冷静,不就是一只蟑螂吗?”
随后异常淡定地刷出薄雾微博照着配方给蟑螂们做了最后的晚餐。拉着黄少天出门抚慰剑圣大大受伤的小心脏。


4盯

刚刚确认关系的小两口盖着棉被纯聊天。
黄少天发现苏沐橙盯着他看了好久,那种认真的表情,不时眨眨的眼睛,眉目含情,好像就是这么个词吧,我媳妇真好看。


“沐橙,干嘛一直看着我。”


“你鼻毛好长哦。”


“……苏沐橙!!!”


论一秒破坏气氛哪家强。


苏沐橙立马翻身给了一个背影给黄少天,牵动了一头软毛。黄少天忍不住心痒痒,伸手给她揉了揉,好软哦,跟猫咪一样。就和蓝雨草地上窜着的那只别扭流浪猫一样,明明很依赖人,却还是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5手机砸脸

黄少天看着苏沐橙大咧咧地躺在沙发上刷微博,睡裙都快撩到肚子上了,叹了口气,把空调调高了几度,走过去主动当靠枕,老老实实地帮她把裙子拉下去,而后坏心思地摸了一把大腿。吓得苏沐橙直接手机砸脸了。



炸毛沐沐叫嚣着“我可是联盟的外貌担当,黄少天你看你把我鼻子都砸扁了,你丫的赔我。”


黄少天经过了一阵拍桌狂笑终于意识到这需要哄一哄媳妇了。努力讨好地帮她揉了揉小鼻子。苏沐橙一看他靠近,拉下他的手,直接上牙咬住黄少天的鼻子,立志要以牙还牙。疼的黄少天嗷嗷直叫。


那晚一起出门买菜的时候,被熟悉的摊贩大爷教育:不能家暴啊!小两口得好好过日子!苏沐橙不由得有些害羞,反省自己是不是过了,主动伸手安慰旁边还有些委屈的小媳妇。(此段为沐黄)




6抢被子

苏沐橙是被冻醒的。苏女神睁眼看了一下床边的那一团不明生物。心里哀叹,什么鬼。黄少天愣是把双人被直接一半裹在了身上,一半当抱枕,连个被子角都没留给她。虽说夏天也不算冷,但是还是有些凉的。在纠结了两秒之后,苏沐橙不得不将脚底下堆着的用来垫脚的小毯子揪了上来。怨念地捞出手机拍照,留证据。明早再算账。


第二天的黄少天就在苏沐橙温柔的注视中醒来,这小子心神一荡,死性不改地凑过脸来准备要个早安吻,结果一巴掌被拍飞了。“哇。苏妹子大早上的怎么了!你怎么这么对待你老公啊,本剑圣这张俊脸很值钱的,我可是有很多粉丝的,我还没退役呢,还要赚钱养你呢!”


“谁要你养!黄少天接招!!”


后来在一顿抱枕攻击中,苏沐橙展示了她作为召唤师的优秀功底,黄少天深深地记住了那个预示着死亡的危险微笑,还是不明所以。直到翻手机看到半夜苏沐橙私发给他的照片,秒懂发生了什么,乖乖地决定以后只抱着媳妇睡。


绝望的苏沐橙表示,黄少天是不抢被子了,但是把她当抱枕缠住也不是个事,毅然决然地决定把他赶去睡客房冷静一下,好好改一改睡姿。

黄少天表示抱不到老婆异常委屈。



7外套上的味道

苏沐橙坐没坐相——这是早前从黄少天口中透露的“黑遍苏沐橙”系列读物的某条罪状。

原因是在休息室玩手机的她明明困得要死还舍不得放下手机,脑袋晃来晃去,就晃到了黄少天身上,苏沐橙对于他的肩膀高度着实满意。还象征性地蹭了蹭刚刚正好的,在某人口中价值百万的肩膀。一边戴上耳机沉浸在剧情中,一边忽视身下人叫嚷着,“一会儿全明星开始了,要是左手操作跟不上,苏妹子你可要负责!!!”


“好好好,我负责,我负责,你先闭嘴,我昨通宵了,好困啊。”苏沐橙表示分贝太高,这耳机真垃圾,该好好煲一个耳机了。

黄少天表示我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苏沐橙头发上的玫瑰味稳固而又强势地留在他毛衣上面。嗯,好闻的,苏沐橙的味道。


那次比赛结束,回到蓝雨的黄少天被小卢拽着衣服闻了许久。黄少天劈手夺回被拽起的衣服,风骚走位脱离魔爪。


“队长,黄少去了趟全明星为啥身上这么香,我记得他不喷香水啊。他是香妃吗?”卢瀚文不解地问着随后进门的,和黄少天同去的队长。


喻文州:“那是你苏姐姐的味道。你可离他衣服远点。以后你苏姐姐给你东西的时候,先想想能不能接,不然某人可要抢哦。”


小卢:我还小,我为什么要知道这么多,吃着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狗粮。


而后那件沾满了苏沐橙味道的内搭毛衣被心里其实打了小九九的黄少天偷偷藏了好久。


直到他们在一起以后,黄少天还是很迷恋苏沐橙头发的味道。不时地就要去闻一闻,害得苏沐橙天天洗头。


之后某天电视里面放到了动物世界,苏沐橙感受了一下里面公狮子嗅着母狮子的感觉,越想越不对。转头再看这个撑在沙发背上把头搁在她头发上一脸沉迷的男人,觉得这真是动物野性使然吧。苏沐橙式摊手。


有一次超市促销的洗发膏那力度简直老板吐血大放送啊。苏沐橙没忍住就买回来一大罐,黄少天看着浴室里面快用完的他最喜欢的苏沐橙头发上味道的洗发膏,再看了一眼新买的这个,对比了一下味道,一脸嫌弃,直接扔一边了。苏沐橙表示幼稚行为不想负责。


8睡醒的戒指

某天早上难得没有在黄少天的魔音穿耳中醒来的沐橙,首先苏醒过来的是两条长腿,豪迈地一脚蹬开被子,左手拂开凌乱的头发,被冰凉的触感惊得立马清醒了不少。一伸手,眼见一枚戒指戴在她手上。立马陷入了
笑眯眯的小狐狸模式。黄少天把早餐倒腾好了上楼就看见自家女朋友半坐起来,笑眼bling bling地欣赏着戒指。偷偷抹了一把鼻子才凑上去亲一口,苏沐橙乖乖地回了一个响亮的么么哒。黄少天遭受暴击,完了,这个眼神太甜了,媳妇这么主动,我红血了,我扛不住。


“少天,招,是不是早就想跟我求婚啦。这戒指我可记得是第十赛季那场世邀赛之后咱俩逛街去我看中的啊。”苏沐橙直接下巴顶着他的下巴半亲半说话,他俩座高相差不多,正好能把脸对上。气息缠绵,黄少天表示老婆太撩了,还是早点娶回家好。认命地回应“早就想把你娶回家了。本来就该是我的。”就着姿势正正亲了上去。



9过马路


如果你要问他俩第一次牵手是什么时候,苏沐橙会回答你过马路。嗯,也说不清楚是机会主义者的蓄谋已久,还是因为G市的车流量是真大,作为地头蛇的黄少天右手拎着她的行李,在一脚踏进那条明显拥堵的人行道时,左手顺理成章地牵起了她的手。自此以后他俩牵手过马路都变得理所当然了。现在两个人确认关系以后,牵手更加肆无忌惮。太过自然了,以至于今日,苏沐橙抬头望着他的侧脸时,才想起他俩已经牵手走过这么多条路。少年的侧脸依旧,黄少天比不上周泽楷的颜,但是苏沐橙一直觉得黄少天的侧脸是真的好看,那种即使不笑,也散发着阳光笑意,元气扑面而来的感觉,天生就是小太阳啊。黄少天感受到了她的目光,附赠一个大大的笑脸给她“干嘛干嘛,对着我笑得这么温柔,爱上我很久了吧,苏妹子。”


是啊,很久了。谢谢你,谢谢你出现,包容我所有说不出口的敏感脆弱。苏沐橙要说对过马路没有心结是不可能的。前半截生命里面那么重要的存在陨落了,十几年的生活都是哥哥牵着的手,再之后交给了叶修,叶修他表面粗枝大叶的,却心细的可怕,他什么也不说,每次过马路的时候,就伸手过来牢牢牵住她,说不清楚是害怕她重蹈覆辙,还是安慰她不要想起。总之这么些年就这么过来了。直到现在,她才发现甚至在她还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的时候,她就很自然地将手交了出去,交给了身边的这个少年。他看起来毛毛躁躁,却意外地敏锐,意外地可靠,能把自己从不与人说的所有犹豫害怕都不动声色的包裹起来,不动声色地告诉自己我陪着你呢,就像现在。哦,他们还有以后。


红灯变了,苏沐橙也不急着走,无视来来往往的人群,她抬起相握的手,直直的望着他一脸郑重,“少天,我们结婚吧,西式婚礼。我想看见,叶修牵着我的手走向你,把我的手交给你。”因为以前那是哥哥交给叶修的,现在我选择把我的手交给你,把我的以后也一并正式地交给你。我的少年。


黄少天似乎是明白了什么,不过也有些求婚被女孩子捷足先登的挫败感,不过能让她点头也是好事。这种美事降落在自己头上,当然是来者不拒。
“好,我们明天就去找老叶要户口本。”兴冲冲地拿出手机就要订机票。
“哇,黄少天你着急什么。又不是明天就能办婚礼。”苏沐橙连忙制止他。
“我当然着急了,我都等了这么久了,就想把你娶回去。”抱住摸摸头。



10秋葵炸弹

沐橙坐在黄少天旁边刷着小平板,瞥了一眼沉迷竞技场的他,又看了看时间,嗯…该吃点水果了,于是进厨房抱了一个大碗出来。刻意地凑近,叉起一块苹果,卖萌地“啊”了一声,黄少天配合地张嘴,眼睛没离开屏幕就吃了进去。“谢谢老婆,这个酸奶苹果蛮好吃的诶。你看我砍死这个人哈哈哈哈哈哈。”沐橙就这样乖巧地喂了他好几次。少天心里那个乐呵,夏休期就该和老婆呆在一起,出去旅什么游啊,还是自己老婆好,你看看多可爱,多乖巧,多懂事。这么好的假期果然不能呆在蓝雨和一群单身汉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


沐橙见差不多了,小恶魔属性暴露,叉起了藏在碗底的秋葵一块,“啊”,黄少天顺从地张嘴嚼了一下,苏沐橙明显看见他整个人都僵硬了一下,手上的操作直接跟不上了。联盟女神立马不顾形象地拍桌狂笑。下一秒就被迫抬起下巴,仰视着他,感觉到他慢慢逼近,刚想帮他顺顺毛,安慰几句以求原谅,才刚一张嘴就被某机会主义者吻住了,苏沐橙被迫完完整整地感受了一下秋葵味。而后受到剑圣大人连招攻击,“沐沐,我用不用补肾,你要不要亲自感受一下。”苏沐橙立马挣脱他,“我要给喻文州打电话,他为什么给我寄来一个假的黄少天,我的黄少天才不会这么污!”




小小小番外(没有后续)

叶修,你说我俩都睡一张床了,他怎么还是没有那什么啊?
沐橙你……
哎呀,我身边就只有你一个熟悉的男人哎,我总不好意思直接去问他啊。再说了我们都是男女朋友了。
那可能是他爱惨了你。
额……
不许玩火!男人都受不住诱惑的。他要是敢我就拔了他的皮。
果然还是大舅子比较恐怖啊。怪不得呢。

评论(8)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