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有梦

BG党 不要转载 不喜KY 养老勿扰模式开启

抢男票的肉之后【all橙】

梗来自微博榜单那个抖音视频总结:拿菜换男票碗里的肉,看男票什么反应。手痒写一写。
OOC
不喜勿喷哈。
all 橙
内含黄沐/喻橙/方橙/张橙/韩橙/叶橙/王橙

注意避雷。


慎入 慎入 慎入





【黄沐】
枪炮师小姐抓住机会,拿起筷子就准备往剑圣大大碗里投射一个秋葵弹,结果被某眼疾手快的大金毛大爆手速拦截,“哇,死女人,我才不吃秋葵呢,你快拿开拿开拿开。想也别想。你再这样我就点你最不喜欢吃的西红柿啦。哎哎哎,进不去,三段斩上挑,看筷子。哈哈哈哈哈,你这个秋葵炮弹角度不行啊。来来来,本剑圣教教你。哎呦,差点被你得逞了。我告诉你苏妹子,你要把握住机会啊。”

苏沐橙:mdzz,不玩了。

结果就是两位职业选手当场表演手速PK。


厨师:我做的菜有这么难吃呢?




【喻橙】
喻文州看着自家女票笑得小狐狸一样,立马反应过来决定将计就计。联盟第一苏,一套连招打得枪炮师直接僵直。喻文州起身隔着桌子,捧起她的脸就直接吻了下来。“我的沐橙,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苏沐橙睁大了眼睛,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心脏啊。所有攻势怎么都会转化成他的套路。


“喻文州,你说吃什么长心眼。”一脸悲怆。


“我来就好,沐橙只需要在我身边就好。”喻文州顺手摸摸柔顺的长发。完美打消了女神的念头。



【方橙】
猥琐流大师可不好糊弄。
眼见自家队长兼女朋友的这套操作。
点心大大决定调戏回去。
“沐姐姐,你要是想和我接吻就直说哦。这样暗示我,得亏我脑子灵光!”


苏沐橙:???流氓!


浪漫的chopsticks kiss。


【张橙】
苏沐橙知道张新杰食不言寝不语,吃饭还要有黄金比例,不过就是奶爸管她挑食管的太严了。所以这次他俩在霸图食堂吃饭的时候,小姑娘眼珠子一转,心生一计,优雅地夹起不喜欢的青菜,轻轻地放在张新杰刚吃了一半的完美1/2份米饭上,“新杰大大,你帮我尝一尝这个菜是不是盐放多了”,随即假装手抖,直接把米饭戳下去一大块。


张新杰抬头看向小姑娘努力正经的脸,不动声色地捕捉到自家女朋友眼中藏不起来的狡猾。从善如流地夹起,装模作样地说“嗯,是有点咸了,沐橙等一下,我再帮你挑两个素菜。”素菜难得地加重了语气。随即附赠了苏沐橙两道绿油油的草。


苏沐橙吃了平白无故多出来的大白菜,心里泪流满面。无力反抗啊啊啊啊啊。玩战术的心都脏。张新杰小心眼。说好的食不言呢。


日后苏沐橙再也不敢在饭桌上挑衅男朋友的威严了。


霸图各位一脸震惊地看着副队长竟然在吃饭时间说话了!!!


【韩橙】
老韩,威严的象征。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
但是,女朋友还是要交的。
这不,某客场飞来比赛的联盟女神安然坐在韩文清对面,看着自家男朋友那不怒自威的钱包脸,动了歪心思。含着笑夹了一筷子葱丝就动手了,特意挑回了一大块肉。


眼看老韩抬头皱了皱眉头看着她,不由得有些怂,刚想夹回去。就被震惊了:韩文清又夹了一块肉给她。“多吃点,太瘦了。”


苏女神表示被撩到了。铁汉柔情啊!


【王橙】
“杰西爸爸,你看今天的姜不错,驱寒!”苏沐橙夹出一块泡了半天陈醋的姜块直接发射到男票碗里。顺走了一大块冰西瓜。(我们学校食堂有的,冰西瓜切小方块那种)


女票又调皮了,怎么办。哄着呗。还不是记恨自己前两天在她不舒服的时候连着让她喝了几天的姜茶,说实话他也知道那味道不好,没想到小姑娘这几天精神回来了,还记仇呢。

“乖,下次给你吃王不留行。”王杰希放下筷子,点了点对面任性的某人的小鼻子。


【翔橙】
“苏沐橙你多大了,竟然挑食。哈哈哈哈。”


男票智商情商都不适合玩这种游戏。



苏沐橙式手动再见.GIF.
苏沐橙式冷漠jpg


“二翔我给你定了一箱六个核桃。”



【叶橙】
什么?你以为叶神的手速绝对不会让女神成功吗?呵呵,知道你为什么单身了吧!


叶神从来都不拒绝女神的调皮捣蛋的。


叼烟jpg,哥追到妹子的时候,你还相信牵手会怀孕呢!

评论(9)

热度(51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