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有梦

BG党 不要转载 不喜KY 养老勿扰模式开启

联盟黄沐观察笔记

OOC
黄少天和苏沐橙
买一送一型狗粮请收好
《嘴硬》后续报道
写着玩的,也没仔细看哈,乐呵乐呵就得。
本文主要是从众职业选手眼中恋情曝光的角度出发,发小甜饼。

里面有梗是和亲友聊天时候互相引申出来的。谢亲友。





近日联盟女神和蓝雨副队公布恋情,粉丝喜大普奔,联盟大神纷纷围观。神之领域竞技场突现百年一遇各大神级账号集体登陆,兴欣战队疑似与某剑圣擂台赛车轮战,最后由于某退役大神上线引发轰动,被粉丝围观,使用十八般武艺摆脱无效,致使此次精彩而又诡异的网游大事件不了了之。



对于刚刚转正的小情侣而言,他们可甜腻腻地发狗粮了。什么?你问他们良心不会痛吗?他们没有良心啊。



各大战队大佬一脚踢翻狗粮并且丧心病狂地开始卖同僚,欲知黄少天、苏沐橙的爱情故事。敬请关注《电竞之家》精彩报道。



【兴欣战队】
方锐:哎呦喂,你可问对人了,我虽然来兴欣来的晚,但是我可撞见他俩之间许多猫腻。沐姐姐每次拍广告都会寄一箱产品给蓝雨站队。起初我觉得是他们黄金一代关系好,后来我发现有时候沐姐姐连楚云秀都没给,蓝雨倒是寄了好多。还有我那次叫了一句“沐姐姐”,黄少天眼刀就飞过来了,瑟瑟发抖啊。说着方锐还配合地双手环抱,表演瑟瑟发抖。(别说,真猥琐)



包子入侵:啊?你问狮子座和队长啊?哪个队长?哦哦哦,我看他俩在网友抢怪的时候说悄悄话说了好久,那啥狮子座超级烦,一直跟着队长后面逼逼叨。不过那天好像队长打架打输了,狮子座在安慰队长:今晚你打得挺好的,输了也不怪你,都怪XX那个白痴。咦,谁来着?包子开始进入思考模式,手指不由自主地开始挠头。

记者赶忙掐掉,包子不记得他们查一下还不清楚吗?不能挑事情啊,这段还是掐掉吧。



唐柔:沐橙和黄少天在一起不意外啊。他俩表现得太明显了,秀恩爱都光明正大的啊。一年下来飞来飞去互相找,搞得黄少天对我们兴欣了如指掌。每次沐橙生日他都来啊,即使沐橙生日有的时候离过年很近很近,他都会跑来陪沐橙的。



乔一帆:嗯…我好像不应该说前辈们的八卦。身后魏琛:哎,你不是说你还在微草的时候,某次买水回来,在选手通道碰见本场比赛没他啥事的黄少天抱着还在嘉世的苏沐橙吗?(一帆:前辈……哭脸,说好的不说出去的)



魏琛:这小子可是老夫挑出来的。嘿嘿嘿,有出息,一来就看上了苏家小姑娘,哎不过也苦了他了,他那点小火苗直接就被老叶那个不要脸的给掐了。老叶让他答应不拿三个冠军戒指给沐橙不让表白。不过蓝雨可以的,毕竟是老夫带出来的队伍,这才配得上我们兴欣队长嘛。这小子人生赢家,有钱有房有车,这不就被联盟女神包养了。(黄少天:魏老大你说什么!你!你!你!)



莫凡:………抢队长给我的瓜子…………



安文逸:某次因为队长在场上太过护着我,下台以后被拽进竞技场,他一个剑客竟然要单挑我一个牧师。冷漠脸jpg(小手啊,你想想你偶像,你可以的,不就是抡十字架揍人吗?放心大胆地揍,奶出技术,奶出水平)



罗辑:我看见队长和他在一个全是树的副本里面野外PK,黄少天在那边叫的滋叻哇啦的,烦的队长都摘了耳机了。当然最后把他轰死了。(为黄少点蜡,战树大师不容易)



陈果:我拒绝接受采访。我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帮沐沐买了房,做最错的一件事就是那天没有陪着沐沐,让某人趁虚而入了。可恶!!蓝雨和尚庙,势不两立!!!(小记者擦擦汗,这位老板冷静一下,哎哎哎,别抡椅子,救命啊~~)



叶修大神:哼,这小子的心思我一眼就看出来了。要不是我家姑娘也不小心看上他了,我早就把他按在地上摩擦摩擦。荣耀上虐虐他,有助于他成长。还是那句话,没有三个冠军戒指,不许嫁,沐橙都比他戒指多。反正户口本在哥这里,想转正哼哼。喻文州呢?我要的东西呢?(之后叶神又去警告了黄少天,你敢先上车再补票试试!)




【蓝雨战队】
喻文州:少天属于一见钟情还死不承认的那种类型。从出道就一直关注着沐橙了。爆个别人都不知道的料吧:沐橙你去看他手机那个相册。^_^

还有少天自己的嫁妆自己准备。(🐟:我什么都不想说,微笑中透露着mmp和未来的贫穷。)



卢瀚文:苏姐姐特别自然地摸少天前辈的下巴,在蓝雨大门口!光明正大地!特别……怎么说呢,反正我看了都脸红了!



郑轩:黄少钱包里有苏沐橙照片哦~悄默藏起来那种。从那次看见以后,我就知道这俩肯定有事。不过亚历山大啊,黄少,叶神那关可不好对付。加油吧。



宋晓:过马路的时候他们都牵着手!!!
(黄:那是因为我怕她出事!
宋:又不是小孩子了!)



徐景熙:你没看见黄少全明星那次不顾一切往沐雨橙风那边窜,怼王队怼到不能自拔吗?不就是赛场上欺负了你家妹子吗?(黄:至于!王大眼儿欺负人,那时候沐橙明显心情不好,不在状态,他还欺负妹子,不能忍,最后第一个去救她的竟然是楚云秀……不能忍,大眼儿来pkpkpk)





【烟雨战队】

楚云秀:她的心思我还不知道吗?两个人早就勾搭上了。不过一个嘴硬,一个克制,小两口可憋了好一阵。后来想开了,就不掩饰了,不过还是打死不承认。有段时间魔障了,苏沐橙竟然去接了男士剃须刀广告,我问她你一个女孩子接什么男士广告,女神表示:黄少天胡子太扎了,直接给他买好像又有点不好意思。我的内心:你怎么知道他胡子扎,你们俩干了什么?你们做到哪种程度了,自己心里没点B数啊,还害羞???exm???(苏:云秀,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微草战队】
王杰希:全明星那次之后,我和黄少天PK了十几场吧。我问他为什么也不说,上来就打。后来我就说你再这样我就毒奶你一口:追不到苏沐橙。他就没声了。(get垃圾话开关)



【雷霆战队】
戴妍琦:有次沐橙姐姐在电梯里面壁咚黄少天前辈被我看到了哦。黄少脸红了哦~~老夫的少女心炸裂!我要出黄沐本子,为黄沐打 call一万年!!!


肖时钦:嘉世那几年,黄少天经常跑去H市,表面上是去找叶修前辈,我看是去找苏沐橙吧。




【霸图战队】
张新杰:黄金一代群里就他俩闹腾,我每晚都会把他俩屏蔽掉。



【轮回战队】
周泽楷:委屈脸,我什么都没干,就和前辈拍了几个广告,都没有大的身体接触,就被警告了。(小周不哭,吃醋的男人没有理性)
(假装我们都有翻译机系列读物)


江波涛:看我队长被垃圾话淹没的可怜样你就知道了。我叫了一句苏姐都被瞪了。



孙翔:这俩人简直了!世邀赛时候坐飞机苏沐橙靠在黄少天身上睡了一路!因为张新杰定了规矩:训练时候不能吃零食,所以每次都能看见他俩偷渡零食。更重要的是,黄少天抢我六个核桃!!!(此后,轮回收到了来自苏沐橙的一打六个核桃)





小两口窝在沙发上翻看着最新一期的《电竞之家》感慨万千,这杂志越来越八卦了,还有这群人真够闲的。不过,黄少天已经把婚礼提上日程。(首先你得从老叶那边抢回户口本)



黄少天:沐沐,咱们婚礼办中式的吧,一想到老叶要牵着你的手送到我手里我就一阵恶寒。


苏沐橙:别闹,你想对叶修跪下奉茶吗?



黄少天:……mmp




https://beihaiyoumeng802.lofter.com/post/1e76a246_11271a30前篇链接

评论(9)

热度(2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